hcnak.blog

posted at 2015-06-14 19:08:49 +0000

首先,什么是Google Voice

Google Voice是由Google推出的VOIP服务,能够将个人所用的众多电话号码集中成为一个号码,同时提供许多加值服务,并且从2009年6月开始邀请一些志愿者参与实验。Google Voice在美加地区提供免费的语音通话和短信功能。除了整合多只电话号码的功能之外,Google Voice也提供一般电话的功能,如来电显示、阻挡来电、电话留言语音、多方通话等;并且提供一个整合的留言信箱,将使用者所有电话的留言汇集到同一个信箱当中,方便查询。Google Voice也能将用 户的留言转成声音档案,发到用户的电子邮件信箱当中,甚至将留言编写成文字,传到电脑。使用Google Voice服务可以免费拨打美国或加拿大境内的任何电话,而国际电话的费用也比其他公司便宜,拨打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的单价为2美分/分钟。

下面进入正题,如何注册激活.

先到这里注册一个VoIP电话服务.地址: https://www.getonsip.com/

打开后页面如下:

在那个编辑框填写你的邮箱,你将会收到邮件,点击邮件里的地址进行注册.

getonsip

注册完毕后,登录,你将会看到这个界面.

点击 View Profile.查看你的账户信息.

你可以点击 Use Other Device来设置使用本地软件拨打电话,

详情请点击它,里面有教程.推荐使用 Jitsi

getonsip1

这些信息非常重要.待会会用到.

getonsip4

再到这个网站来:http://phone.ipkall.com/

在这个网站注册美国电话号码.待会Google Voice验证的时候有用.

SIP URI填写刚刚注册的账户里的SIP Address.

其它的就按照你的意愿填写了.

填写好后点击Submit.

ipkall6

稍后你会收到邮件.内容如下,,,,,里面有你的电话号码.记住它,

下面开始申请Google Voice.

ipkall7

进入Google Voice的官网,登录你的Google账号.

继续.

GoogleVoiceRegister

选择我要一个新的号码.

GoogleVoiceRegister1

电话号码哪里写上你刚刚在邮箱里得到的 ipKall电话号码.

GoogleVoiceRegister2

Google会要求验证电话号码.让它拨打电话,输入验证码即可.

关于拨号键盘,去搜索 Jitsi 并下载.

下面你可以选择电话号码了.

大功告成.



© kanchzl AT kanchz DOT com

last updated on 2022-07-27 01:57:54 +0000